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事发陈埭:13岁男孩离家60多小时 原来跑到奶奶宿舍睡觉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03-20 12:46
  

  晋江新闻网3月20日讯 “紧急求助,小超,今年13岁。该孩子从3月16日12时从晋江陈埭镇七一中路与超越路交叉路口附近走失,出走时身穿黑色上衣和黑色裤子。”前两天,一条寻人信息在晋江朋友圈纷纷转发。昨日记者获知,小超的爸爸已于昨日早晨6时找到他,当时小超正在涵埭村一家鞋厂员工宿舍内熟睡着。

  小超是陈埭某中学初一学生,3月16日12时许,他从陈埭涵埭村家中出走后,便不知去向。孩子出走后,王先生便动员所有亲戚朋友帮忙找寻;同时,王先生报警向警方求助。滨江派出所接警后,随即组织警力和调取监控,并在多平台发布小超的基本信息,帮忙找寻小超的下落。

  昨日清晨6时许,王先生在涵埭村一鞋厂员工宿舍内找到了正在熟睡的小超。“没想到他会躲在这里。”王先生说,宿舍是孩子奶奶的,不过春节回老家过年至今还未回晋江,以前孩子常来,所以对工厂情况比较熟悉。

  至于小超离家出走的原因,王先生称是因为可能是学习压力大,才离家出走的。“孩子回到家后,经过我们的批评和教育,也认识到了错误,并写了一份检讨书,保证以后不再离家出走了。”

  (记者_黄伟强)

标签:离家|寻人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