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福建新闻 >>正文

福建干部群众热烈拥护习近平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

www.ijjnews.com   福建日报  2018-03-20 10:41
  

紧跟核心 砥砺前行

  2018年3月17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选举习近平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我省干部群众一致认为,这是众望所归的结果,充分体现了党的意志、人民意志、国家意志的高度统一,必将鼓舞和动员全省人民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撸起袖子加油干,书写发展新篇章,加快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习近平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全村人民非常激动,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把常口村建设得更加美丽。”19日,将乐县委在高唐镇常口村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与会的常口村村主任黄木有说。

  1997年4月,习近平总书记在闽工作期间到常口村调研,6月,老百姓自发把调研指示精神与常口村实际相结合,融入村规民约。20多年来,常口人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去年实现村集体收入87.6万元、农民人均收入1.8万元,分别比1997年增长29倍和7倍。今年,常口村党支部书记张林顺带着人民的期盼参加全国两会,第一时间分享个人感受,大家倍感振奋。

  “在常口村召开县委中心组学习会,就是想重温习总书记当年在将乐调研的指示精神,在全县形成共识,紧跟核心,接力奋斗。”县委书记刘润宇满怀信心地说,将乐将围绕习总书记在将乐调研时擘画的蓝图,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与“深呼吸+”发展战略深度融合,努力实现生态高颜值、发展高素质,为建设中央苏区经济强县和闽江上游中心城市矢志奋斗。

  “习近平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振奋人心!习近平总书记主政宁德期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旗帜鲜明反腐倡廉,大力整治干部作风,赢得群众称赞。”福鼎市桐城街道办事处纪工委书记赖思杰表示,“作为一名基层纪检干部,心中要有一腔浩然正气,‘宁可得罪人,不负百姓心’应是不变的情怀和决心。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我们要以反腐败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造福于民。”

  “习近平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是党心所向、民心所盼、众望所归!”省商务厅干部职工表示,要按照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坚持新发展理念,加快推进自贸试验、对外贸易、利用外资、流通消费、区域合作、口岸通关等“六大提升工程”,在用好“大平台”、扩大“生意圈”、吸引“投资客”上打造更多创新点,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奋力谱写新时代福建商务新篇章。

[1]  [2]  下一页  尾页
标签:全国两会|拥护|当选
稿源: 福建日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