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紫帽山植树节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03-19 09:07
  

  晋江新闻网3月19日讯 昨日下午,晋江市第六届紫帽山植树节系列活动之“大地与树”乡村民谣音乐会暨闭幕式在紫帽山脚下举行,为市民们带来了一场音乐盛宴。

  本次音乐会唱将云集,不仅有晋江本土的“闽迪文化艺术团”、泉州原创音乐人洪小少、厦门新锐人气民谣组合“屿后南里”等闽南音乐人登台献唱,还邀请到了被誉为“中国最接地气民谣乐队、剧团”的“新工人艺术团”。

  活动现场人山人海,不少音乐爱好者慕名而来。音乐会在明媚的阳光下热闹唱响,《小理想》、《望春风》、《画》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让大家大饱耳福,原创作品《雨过天晴》、《一样的天空》、《起风的夜》更是让观众耳目一新。最后,“新工人艺术团”用一首铿锵有力的《劳动者赞歌》为音乐会画上了圆满句号,现场高潮迭起,掌声连绵不绝。

  活动现场还有许多美食摊位,炸醋肉、拳头母、四果汤等闽南风味小吃让人赞不绝口,紫帽镇的特色农副产品也成为了大家购买伴手礼的首选。除了欣赏动听的音乐之外,市民们还可以参与游园活动、参观野生动植物标本展和认捐公益盆栽等活动。此外,主办方还进行了现场抽奖,派送丰厚的奖品。

  据悉,紫帽山植树节系列活动由晋江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晋江市委宣传部、晋江市农业局、公安局、交警大队、卫计局、团市委、广电局、紫帽镇人民政府、中国电信晋江分公司承办。自3月11日启动以来,除了“大地与树”乡村民谣音乐会之外,还开展了亲子义务植树、“骑行森林”儿童平衡车学习活动、环紫帽山徒步行、“阅读”森林之旅等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旨在充分调动全社会植树造林的积极性,让更多市民动手参与绿美晋江。

  (本网记者_吴择)

标签: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吴择吴择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