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Angelababy现场称体重46公斤 谈二胎:等小海绵四岁

www.ijjnews.com   信息时报  2018-03-16 16:18
  

  去年初生下儿子小海绵的Angelababy,昨日表示过几年会考虑生二胎。

  网综《机器人争霸》昨日举行开播仪式,包括李晨、Angelababy(baby)、林更新和盛一伦四位明星团长,齐齐现身讲述被机器人惊艳的内心感受,现场称完体重的baby更松口谈起二胎计划,称等小海绵四岁时就可以了。

  baby用感情在玩游戏

  由《中国有嘻哈》编剧及视觉团队的原班打造的《机器人争霸》采用剧情式真人秀概念,以机器人格斗中悬念迭起的剧情,带领观众领略钢铁较量。昨日现场就曝光了第一期节目精简版和12分钟超长幕后花絮,酷炫的舞美、造型各异的战队机器人、金属荷尔蒙爆棚的格斗场景燃爆全场。

  从《中国有嘻哈》总制作人变成《机器人争霸》总监制,陈伟强调机器人本身也是这档剧情式真人秀的主角。“机器人在我们节目中也是有性格的,他们都有各自的标签,每一台都不一样。所有的戏剧性,都是机器人格斗大赛发生出来的,无论是明星还是战队的素人,或机器人和机器人之间都有很多故事,这些故事不只是打斗,还有情感和赛事激发出来的效果。”

  四位明星团长则分享了自己与机器人相处一段时间后的心情。唯一的女团长baby表示,“我喜欢玩游戏,但这是第一次这么有感情地玩游戏,每次我的机器人出战我都非常紧张、但又非常自豪,它们真的很棒。”而一向热爱打游戏但却被称为“游戏黑洞”的林更新表示:“这些机器人的能量真的超乎想象,比赛的过程也非常能够激励我,而且机器人格斗和我之前玩过的其他游戏完全不一样,它能让人充满动力,拥有无限可能性。”有人问他到底是游戏好玩还是“机器人争霸”更过瘾,小新皱眉思考许久才憋出回答:“真的都好玩,它们很不一样。”

  李晨感叹沦为范冰冰的“试验品”

  被女友范冰冰称是“钢铁直男”的李晨就一直惊叹机器人格斗的魅力,“你们能想象我看着那些机器人上场的时候我忐忑的心情吗?就像是我自己的孩子上战场一样,很不可思议。”变化最大的应该是一向沉默寡言的盛一伦,性格内向的他居然在机器人格斗的赛场上热血沸腾了一回:“比赛很震撼!你无法想象我经历了怎样的跌宕起伏。”被问他如何改变慢热性格,与其他明星团长还有选手打成一片,盛一伦的回答逗笑全场,“那就慢慢热呗”。

  有趣的是,昨天在主办方要求之下,四位明星团长还现场测量体重。颇具女子力的baby当中公开了自己的体重,拿着各种物品上秤的她数字显示是46公斤。眼见baby当妈后恢复很好,有人就问起她和黄晓明的二胎计划,她回应说:“二胎过几年(考虑)吧,等小海绵到四岁。”而前几天被拍到和范冰冰在北京吃甜品的李晨又一次秀起恩爱,他昨天悲叹自己在家地位低,已经沦为范冰冰的“试验品”,“什么护肤、祛痘的东西她都会先往我脸上试。”

  据悉,《机器人争霸》将于3月29日起每周四在爱奇艺独播。

  (记者 陈慧)

标签:Angelababy|小海绵
稿源: 信息时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