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厦门昨日大雾迷城 今起至周末晴好升温适宜外出

www.ijjnews.com   海西晨报  2018-03-16 10:22
  

  ○今天

  多云

  东北风3级到4级

  气温:14℃-25℃

  ○明天

  多云到晴

  东北风3级

  气温:13℃-23℃

  昨日鹭岛大雾迷城,能见度低,且湿度大。不过,这种天气不会持续太久,今天太阳公公将会重新露出笑脸。

  厦门昨天水汽很足,加上处在冷空气影响的间歇期,这些水汽没有被风吹散,在鹭岛聚集,浓雾就此诞生。

  厦门市气象局昨天发布大雾黄色预警,市区及沿海部分地区出现了能见度小于500米的大雾,能见度最低的地方小于200米。同时,昨天的大雾天持续时间很长,从早上开始,一直持续到傍晚时分,未见退散。在大雾天气的影响下,鹭岛许多高楼都如在云端,比如轮渡附近的高楼、观音山国际商务运营中心,全都在云雾中若隐若现;而鼓浪屿更是变成了武侠小说里的“桃花岛”,寻寻觅觅中,你才能窥到她的芳颜。

  除了雾,昨天厦门岛外雨量较大,局部地区有大雨,而岛内以中雨量级为主。

  这场大雾会持续多久?据气象部门预测,这场大雾到今天基本就消散了,天气将转为晴好,气温继续升高,白天最高气温会升到25℃左右。而周末两天,将是晴到多云的好天气,气温宜人,阳光明媚,大家可以趁着好天气出门走走啦。

  (记者 曾昊然 通讯员 其翔)

标签:大雾|天气
稿源: 海西晨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