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厦门拟招1242名中小幼及职校教师 多为岛外学校招聘

www.ijjnews.com   海西晨报  2018-03-11 10:57
  

  具体详情请见:《2018年厦门市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职业学校教师公告》

  无职称人员

  中学和职校老师308名(中学286,职校22):市直属93名(中学82,职校11),湖里区15名,集美区98名(中学95),海沧区31名,同安区71名(中学63)。

  小学老师709名:市直属53名,思明区77名,湖里区73名,集美区143名,海沧区48名,同安区205名,翔安区110名。

  幼儿园155名:思明区36名,湖里区33名,集美区28名,海沧区8名,同安区50名。

  有职称人员

  中学老师9名:市直属校8名,湖里区1名

  小学老师25名:市直属8名,思明区13名,湖里区2名,同安区2名。

  幼儿园17名:思明区5名,湖里区6名,同安区6名。

  此外,职业学校招聘19名专业课老师。

  提醒:报名时间截至3月24日17:30;笔试由省考试院统一组织,定于4月15日举行

  新一年教师招考又要开始了。今年,厦门将招聘中小学、幼儿园及职校老师共计1242名,其中幼儿园老师172名,小学老师734名,中学和职校老师(包括文化课和专业课老师)336名。

  按有无职称划分

  昨日,厦门市教育局公布了《2018年厦门市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职业学校教师公告》。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在3月18日8:00之后,登录福建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进行报名(网址http://jszk.eeafj.cn)。报名时间截至3月24日17:30。

  本次招聘依旧分不具备中小学幼儿园教师专业技术职务人员(指2018届毕业生和往届未取得中小学幼儿园教师专业技术职务的任职资格人员,简称无职称人员)和具备中小学幼儿园教师专业技术职务的人员(简称有职称人员)两种,其中无职称人员在“新任教师考试”模块报名,有职称人员在“教师委托考试”模块报名。职业学校专业课教学岗位在“教师委托考试”模块报名。

  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根据公告,岗位分为四类:第一类普通中学和职业学校文化课教学岗位;第二类小学教学岗位;第三类职业学校专业课教学岗位;第四类幼儿园教学岗位。其中,无职称人员报考,具有厦门户籍或硕士及以上研究生要求为30周岁以下,非厦门户籍的年龄要求在25周岁以下;有职称人员,根据相应的职称等级等其他条件,可放宽至45周岁以下。

  需要提醒报考者的是,选报岗位时,不直接报考具体学校,只选报市教育局直属学校或区教育局所属学校,然后区分普通中学和职业学校文化课教学岗位、小学教学岗位、职业学校专业课教学岗位、幼儿园教学岗位等类别填报。每位报考者限报一个岗位。

  招收最多的是小学老师

  按照招聘计划,今年厦门招聘无职称的中学老师共计286名,仍以语文、数学、英语科任老师数量最多,分别是49名、53名和54名;以区域来说,岛内学校招聘计划数不多,集美区招聘人数最多,为95名中学老师,其次是同安区,为63名中学老师。

  今年招收的最大群体还是集中在小学老师,无职称老师计划招聘数为709名,语数英、科学、信息技术、品生品社、体育、音乐、美术、特殊教育都有招聘计划,其中语文老师243名、数学184名。

  幼儿园老师,今年计划招聘数是172名,不需要职称的招聘数为155名,同安区最多,招聘50名,其次是思明区36名,湖里区33名,集美区28名以及海沧区8名。

  此外,职业学校招聘22名无职称的文化课老师以及19名专业课老师。

  报考者可登录厦门市教育局官方网站查询。根据安排,网上报名后还将进行资格初审,报考人员可在报名期间查询通过与否,对初审结果有异议的,也要在3月24日17:30前通过网络申诉。笔试由省考试院统一组织,定于4月15日举行;面试由市、区各教育局组织。

  (记者 许蔚菡)

标签:教师|教师招聘
稿源: 海西晨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