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男子在餐馆的餐桌下“潜伏”5小时 盗走现金8000元

www.ijjnews.com   东南早报  2018-03-10 10:51
  

  俗话说:坚持就是胜利!但今年26岁的安溪感德人王某却把“能够坚持”的这个优点给用在歪处——为了盗窃某餐馆的钱财,在餐馆无人包厢餐桌下“潜伏”了整整5小时,直到次日凌晨3时餐馆打烊了才出来盗走8000元。

  王某将收银台里的8000元现金全部偷走

  今年2月28日,安溪县凤城镇某餐馆遭到窃贼“光顾”,老板当日没有拿走的8000元现金悉数被盗。接报后,安溪县公安局凤城派出所立即展开案件侦查工作。经过调取案发现场及周边视频监控侦查,办案民警随后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经过十来天的布控跟踪,民警于前日上午8时许将已潜逃的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

  经审理,安溪警方初步查明,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王某今年26岁,安溪县感德镇人。2月27日晚上,无业的王某路过上述安溪凤城某餐馆门口时,发现该餐馆生意十分火爆,王某遂心生歹意。他先假装成客人进入餐馆,趁服务员没有注意,王某溜进角落一间无人的包厢,并躲藏在餐桌下“潜伏”了起来。直到次日凌晨3时许,餐馆打烊了才出来。

  在桌子底下“潜伏”了整整5个小时的王某随后来到收银台,将餐馆老板当日没有拿走的8000元现金全部偷走。因涉嫌盗窃犯罪,犯罪嫌疑人王某现已被安溪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记者 陈祥木 通讯员 蔡国灿 文/图)

标签:盗窃|潜伏
稿源: 东南早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