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福建新闻 >>正文

找到了!福州小姑娘走失29小时,发生的事儿让人吃惊……

www.ijjnews.com   福州晚报  2018-03-09 14:05
  

找到了!找到了!

在东街口附近

失联29小时的小学生朱婷终于找到了!

孩子失踪这段时间发生了什么?

小朱婷失踪

牵动着福州每个人的心

各方力量都在帮忙寻人

 警方  调取监控查找线索 

朱婷刚失踪不久,福州市警方便积极帮忙,调取了附近多个监控的画面,发现在朱婷在昨晚11点50分左右,在三坊七巷附近徘徊。11点59分,最后出现在三坊七巷的南入口,但由于很快走入监控盲区,之后线索中断,警方又通过更多监控画面寻找朱婷。

一些公益组织也积极转发,帮忙寻人。

学校  同学的家长们都在帮忙 

得知朱婷失联的消息,学校方面也积极发动学生和家长帮忙寻人。同班同学的家长们始终陪着朱婷母亲一同寻找。他们还印制了孩子寻人信息,向路人打听消息。

朱婷妈妈不停感谢一起帮忙寻找的家长,当寻人陷入困境时,家长给朱婷妈妈鼓劲,“我们没放弃,你也不能放弃!”

大家还建了一个临时寻人群!

家长们在街头寻人

 路人  热心主动提供线索 

早上4点到6点

杨桥东路有环卫工人见到过朱婷

之后又有消息称

在三坊七巷中瑞南华影城

找到了朱婷的书包

孩子的妈妈便跑到影城门口寻人

 媒体 接力寻人 

得知小女生失联的消息

各家媒体接力寻人

只为早点找到孩子

盼望她平平安安

 网友  希望家里不要责骂孩子 

朱婷失踪的消息得到了网友们的极大关注,朋友圈里铺天盖地的转发网络寻人开始了。

孩子终于找到

每个人也终于放下心来

大家乐于助人的热情

让人感动,令人温暖

今天的天气有点凉

但这座城市却让人感受到浓浓的暖意

(记者  李锦清 刘珺)

标签:走失|失踪
稿源: 福州晚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