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新闻中心>>海峡新闻 >> 闽南要闻>>正文

厦门一保安不慎掉入小区深井中 江头消防中队将其救出

www.ijjnews.com    海峡导报 2018-03-08 10:24
  

  一名保安掉入5米深的井里,动弹不得。6日上午10点多,意外发生在湖里后埔东二里唐庄小区。

  事发位置在一处打开的靠绿化带的窗户边。当时,3名物业工作人员在这里作业发生意外摔伤了,其中,有一名男保安还掉入直径约1米、深5米左右的井底。“保安掉在坑底,看上去伤得相对严重,脚有外伤。120赶到现场后,急救人员通过竹梯下井,发现他可能骨折了,一时无法将他移出来。另外两人分别是头部和腰部受伤。”在场市民蔡女士介绍。

  物业向119求援,江头消防中队很快到场,利用专业工具,小心翼翼地将受伤保安从深井中救了出来。

  导报记者向医护人员了解到,3名伤者均被送往医院治疗。具体情况以及事发原因,有待详细调查。

  (记者林彬彬黄敏江通讯员叶怡亨温世文)

稿源: 海峡导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本文]
标签:坠落|保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