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晋江市医院迁建项目 节后开工忙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02-27 07:57
  

  晋江新闻网2月27日讯 今年是“项目攻坚突围年”,春节刚过,晋江重点项目就陆续复工上马。昨日,在晋江市医院迁建项目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紧张有序地忙碌着,部分大型机械已开始运转。

  晋江市医院迁建项目于正月初十正式复工,截至目前,到位工人70多人,正进行医疗综合楼模板拆除、内架搭设及妇儿中心楼外架搭设等工程。

  “正月十六全面复工。”工程负责人张文彬介绍,目前,工人已陆续到位,到正月十六,工人将全部到位,届时,所有的作业面铺开,将加班加点,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开展多工序同步交叉作业,确保工程按时完工。

  晋江市医院迁建项目总用地面积303.2亩,总目标床位数1988张,总建筑面积25.6万平方米,项目一期建筑面积19.4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医疗综合楼、妇儿中心楼、教学楼、感染楼及配套工程。

  作为迁建项目的核心工程,医疗综合楼总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主要包括门急诊医技楼、外科住院楼、内科住院楼及连廊。目前,内外科楼完成至三层梁板浇筑,门诊医技楼完成一层梁板浇筑,主体地下室浇筑已完工,计划今年6月底前完成主体结构封顶,2019年6月底前完成二装并竣工验收。

  此外,土方工程、感染楼、教学楼已竣工验收。其中,教学楼部分楼层已于2017年10月份起作为晋江市区域医学检验中心先行投用,正进行室外景观及配套工程等扫尾;妇儿中心楼,室内主体安装已完成85%,幕墙施工完成80%,预计8月前完成主体及二装竣工验收。

  医疗综合楼工程监理单位负责人表示,该工程社会关注度高、工期要求紧,监理单位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将以打造“百年精品工程”为目标,督促施工单位科学管理、统筹安排,确保工程按期保质完成。

  (记者_齐玉波)

标签:市医院|迁建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