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晋江时政 >>正文

晋江市委工作会部署今年重点工作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02-27 07:52
  

  出发,遇见未来 奋斗,实现目标

  晋江新闻网2月27日讯 26日上午,晋江市委2018年工作会召开,吹响2018年“艰苦奋斗再创业”的号角,动员全市上下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目标一致、全力以赴,对全年工作进行盘点、梳理,进一步明确今年的工作重点和工作抓手。晋江市领导刘文儒、张文贤、洪于权、林仁达、陈晋永等参加会议。

  晋江市委书记刘文儒表示,2017年,对晋江而言,极不平凡,令人难忘。全市上下团结一心、直面挑战、攻坚克难,办成了许多过去不敢想的大事,挑战了许多过去没遇过的难事,干成了许多群众期盼的实事,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明显成效,提升了综合实力,提高了晋江城市影响力,提振了队伍士气。

  刘文儒指出,2018年,晋江大有可为,需要我们有大作为,要清醒把握当前的时与势,着重思考“站在改革开放40周年的新节点,我们怎么干?”“站在‘晋江经验’传承发展的新起点,我们怎么干?”“肩负为跨越赶超多作贡献的新使命,我们怎么干?”“进入国际化创新型品质城市建设的新阶段,我们怎么干?”。

  刘文儒要求,2018年要整装再出发,传承发展“晋江经验”。“项目攻坚突围年”“第三产业跃升年”“赛事筹办年”“文明创建深化年”活动方案已经印发,新一年的目标、思路、措施都已经非常明确,关键在干,关键在落实,关键在人。

  刘文儒强调,要有更高的站位。在新的起点上,要站在践行新思想的高度,站在改革开放40周年再出发的高度,站在接受全球、全国检阅的高度,以对历史负责、对晋江负责、对人民负责的态度,把大事办好、好事办实。

  要有全新的面貌。面对各级的检阅,不管是产业、城市还是人,都要以全新的形象,向世界展现出晋江最好的国际脸孔。产业要树典型、立标杆,做足特色、做强优势、做响品牌;城市要提颜值、富内涵,将“办赛事”与“办城市”、“补短板”与“提品质”相结合;市民要树形象、提素质,真正让文明创建成为广大群众的自觉行动。

  要有担当的作为。重点从项目、招商、融资、新增长区域、改革、房地产、风险防控等方面去发力、去落实,发挥自身本领、担当和作为,把好牌打成好局。

  要有一流的形象。晋江干部的水平,决定了晋江未来发展的地位。要练就高强本领,展现务实作风,营造良好氛围。全市干部、群众、企业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晋江的发展一定会披荆斩棘、势不可挡。

  刘文儒表示,遇见未来最好的方式就是出发,实现目标最好的方式就是奋斗,幸福生活是奋斗出来的。2018年的工作大幕已经拉开,艰苦奋斗再创业的号角已经吹响,让我们携手并肩,不驰空想、不骛虚声,一步一个脚印,为晋江发展努力奋斗、拼搏出彩。

  会议还就今年纪检监察、组织、宣传、统战、政法、老干部、党校、群团、三农、生态文明、人武等各方块工作进行了部署。

  晋江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文贤对“项目攻坚突围年”“第三产业跃升年”“赛事筹办年”“文明创建深化年”活动进行部署,他表示,“四个年”是统领今年经济、城市、社会事业等各项工作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全域动员,马上行动,迅速掀起“四个年”活动热潮,确保今年的目标任务落地有声。

  (记者_蔡斯洵)

标签:市委工作会|重点工作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