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新闻中心>>海峡新闻 >> 闽南要闻>>正文

男子杀妻捅伤岳母后逃匿 厦门警方38小时破案

www.ijjnews.com    海都 海导 厦门电视台 2018-02-23 15:00
  

  21日清晨,在厦门同安五显镇宋宅村下许里,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一名男子将妻子杀害后,逃离了现场。

  经过一天的追捕,昨天(22日)下午,同安警方在泉州石狮将嫌疑人叶某彬(南安金淘人)抓获。

  事发地点位于五显镇宋宅村下许里,昨日上午记者来到现场时,相关的警务人员正在这栋三楼的房子外围进行值守。

  除了二楼的一扇窗户敞开外,其它门窗都紧闭着。问起事发当时的情况,附近的村民们大都表示并没有亲眼看到,只是在事发后了解到一些信息。

  附近居民介绍说,男子持刀威胁向家人要钱,可能是索要无果后,情绪激动,将妻子杀害,而他的女儿和岳母也因受伤,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村民们说,男子和妻子结婚不到两年,去年生了一个女儿,住在岳父家,平时在帮岳父开挖掘机。日常中看他们一家人关系挺和睦的,也不知道究竟是什么原因,让他下如此的狠手。

  

  记者从同安警方了解到,嫌疑人叶某彬,南安人,经过警方一天的追捕,22日下午,专案组民警将嫌疑人叶某彬抓获归案,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警方通报

  同安警方38小时速破“2.21”命案

  2月21日凌晨4时许,厦门市同安区发生一起命案,致1死1伤。案发后,省、市、区级公安机关高度重视,迅速组织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多警种同步开展工作,对案件进行全力侦查。经侦查,叶某彬(男,1986年生,南安人)具有重大作案嫌疑,警方发布悬赏通告公开通缉犯罪嫌疑人。

  专案民警抽丝剥茧、深挖细查,通过大量艰苦细致的走访调查工作,于22日18时许在石狮一带将犯罪嫌疑人叶某彬抓获,38小时速破“2.21”命案。

  经初步调查,2月21日凌晨4时许,犯罪嫌疑人叶某彬因家庭纠纷持刀捅伤妻子和岳母,妻子送医抢救无效死亡。目前该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当中。(厦公宣)

  来源:海都报闽南版、厦门电视台、海峡导报

稿源: 海都 海导 厦门电视台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本文]
标签:捅伤|破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