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福建新闻 >>正文

福州市市民服务中心正月初三“复工”

www.ijjnews.com   福州日报  2018-02-19 13:09
  

  首日90个窗口办理业务334件

  △ 从美国纽约回乡的郑先生昨日与家人在市民服务中心办理房产手续(郑帅/摄)

  “学生购买机票,要输入的是证件的有效期。以后学生需要续签,还要记得带上台办出具的就学证明。”昨日一早,福州市市民服务中心迎来了不少“办急件”的市民,出入境窗口负责人方加杰耐心地向市民杨先生及其两个女儿解释。

  原来杨先生的双胞胎女儿是台湾树德科技大学大四的学生,正月初八就要返回台湾考试,买机票时却遇到问题,想来补办签注。

  方加杰仔细查看双胞胎的台湾通行证后,耐心解答。得知签注并未过期,杨先生松了口气。“孩子考试是急事,春节这几天一直担心,还好今天有开门,能咨询清楚。”

  另一边,不动产登记窗口也挺有“人气”。长期在外省工作的刘用敏,正好趁着假期回家,办好新车位的产权证。“放假前儿子替我来了一次,但这个一定要本人来办。所以他们一上班我就来了。”

  市民郑先生也带母亲来办理房产赠与过户。“我常年在美国做生意,每年只有过年回福州。中心能提前开门,大大方便了我们常年在外的人。”

  “大年初三,市民服务中心有124人在岗,共开放90个窗口,确保所有业务都能正常办理。”市市民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假日期间开门,主要是为了服务平时生活在外地的人。开门第一天,市市民服务中心总办件量便达334件,其中283件为即办件。“假期后几天,中心工作人员将陆续到岗,大年初七开始正常上班。”

(记者_吴隽)

标签:市民服务中心 | 办理
稿源: 福州日报  编辑: 陈旖旎陈旖旎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