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新闻中心>>海峡新闻 >> 福建新闻>>正文

福建省领导慰问军地老同志和各界人士代表

www.ijjnews.com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 2018-02-12 09:22
  

  于伟国书记慰问老领导

  新春佳节将至,八闽欢乐祥和。连日来,于伟国、唐登杰、崔玉英等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领导,分别看望慰问了在闽全国人大、全国政协专委会领导,地方和部队老同志、老红军代表,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党外知名人士,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劳动模范、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知识界、文体界、医卫界、教育界代表人士,向他们送上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每到一家,省领导都与受慰问的同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大家工作和生活等情况,对他们长期关心支持福建发展表示感谢。省领导说,过去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省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进展。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位老同志和各界人士的理解关心和鼎力支持。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福建各项事业发展,发挥各自优势,凝聚智慧力量,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  [2]  下一页  尾页
稿源: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本文]
标签:慰问|省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