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正文

泉州市举行县(市、区)环保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

www.ijjnews.com   泉州网  2018-02-10 12:11
  

  护一方平安保绿水青山

   泉州市举行县(市、区)党政领导综治(平安建设)和环保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

  泉州网2月10日讯(记者郭雅莹)8日,受市委书记郑新聪委托,市委副书记、市长康涛代表市委、市政府与各县(市、区)、泉州开发区、泉州台商投资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签订了2018年综治(平安建设)责任书和环保目标责任书。

  市委常委、秘书长翁祖根主持签订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永宁通报了2017年环保目标责任书完成情况,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锦明通报了2017年综治(平安建设)责任书落实情况。

  会议指出,综治和环保工作是打好三大攻坚战的重要内容,事关全局、事关社会民生,各地各部门要严格对照通报要求,着力破难题、补短板、守底线,坚决把硬任务、硬要求抓到位抓到底。

  就抓好综治平安建设,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政法综治维稳工作,紧紧抓住责任龙头,强化压力传导,确保社会大局和谐安定。一要保安全、护稳定,围绕政治、经济运行、公共、网络等领域安全问题,着力防控化解各类风险隐患。二要打基础、促长效,创新完善共建体系,大力探索开放共治模式,加快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让群众共享社会治理成果。三要条抓块管、齐抓共管,各级党委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各级各部门要以本单位本系统的“小平安”保障全市“大平安”,深化市县乡村平安建设四级联创,健全综治责任联合激励惩戒机制。

  就做好生态环保工作,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牢固树立和践行新发展理念,持续加大生态环境保护力度。一要紧盯解决突出问题,坚决彻底抓整改,推进污水处理设施等4方面、136个“补短板”项目,打响污染防治攻坚战。二要坚持用改革思维和办法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做足“先行、示范”两篇文章,更多依靠制度、法治,推动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三要坚决扛起生态环保政治责任,拉紧责任链条,严格考核目标,强化追责问责,确保生态保护工作落实到位。

  市领导陈万里、陈灿辉、卢炳椿,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陈明等参加。

标签:泉州市|环保|责任书
稿源: 泉州网  编辑: 吴美斌吴美斌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