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暖冬行动:给垃圾转运工送上“大礼包”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02-09 08:07
  

  “‘暖冬行动’宴请环卫工‘过小年’”追踪②

  晋江新闻网2月9日讯 天气越冷,暖冬行动越是深入。昨日,暖冬行动慰问了奋战一线的垃圾转运工人,送去温暖的祝福。

  起早贪黑,冒着严寒穿梭在大街小巷收集垃圾并运往转运站,这是垃圾转运工人每天不断重复的工作。

  保温杯、毛衣,还有袜子、蚊香等,接过这份“量身定制”的“大礼包”,垃圾转运工杨师傅心里暖洋洋的。“替我们想得很周到,好开心。”杨师傅笑呵呵地说道。来晋江十多年,杨师傅见证晋江城市变化,也为之默默奉献。

  当日,暖冬行动准备了240份这样的温暖大礼包,慰问坚守一线的垃圾转运工。

  “这几年,晋江城市建设日新月异,广大环卫工人付出辛勤的劳动,为整洁卫生的城市做出努力。”晋江市环卫处相关负责人说,暖冬行动关注垃圾转运工,给他们送来温暖,这是对环卫工人的尊重,也营造了关爱环卫工人的新气象。

  此外,今天,暖冬行动已精心准备好美味佳肴,希望给环卫工人提前过一个“晋江年”。

  今天宴席地点设在晋光路海峡国际食品城的柒号渔港,分为中午和晚上两场。目前,我们已通过晋江市环卫处发出邀请,届时请环卫工人穿上统一的橙色工作服,准时到达餐厅。

  今日,一场承载“晋江心意”的盛宴即将温情上演,我们在柒号渔港等你来。

  (记者_胡志法 秦越)

标签:暖冬行动|垃圾转运工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