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海峡新闻 >> 闽南要闻 >> 正文

泉州闹市区一男子怀揣菜刀 大喊要砍人

www.ijjnews.com来源:海峡都市报2018-02-08 11:01
  

  6日下午5时许,泉秀派出所巡逻队队员,正在丰泽区宝洲街巡逻,巡逻到万达1号门门口时,发现一名行为异常的男子。

  巡逻队陈卫兵介绍,当时他们发现这名男子满脸通红,像是喝了不少酒,他走路的时候颠来倒去,嘴里还骂骂咧咧,说是要去“砍人”。发现男子的行为很奇怪,陈卫兵和同事小洪两人随即上前,将男子拦下来例行检查。

  男子嘴里喊着“我有刀,我要砍人”,陈卫兵一听说他有刀,就一把将他的手抓住,男子开始拼命挣扎,怕男子继续反抗,陈卫兵将他的双手反拷,按倒在地上。随即,同事小洪从男子的裤子后面,和外套的拉链里面,搜出了两把菜刀。

  陈卫兵介绍,由于男子浑身酒气,怀疑他是喝酒了要滋事,他们控制住该男子后,就将他先送到醒酒中心醒酒。据了解,该男子谢某,1989年出生,四川人。目前,男子还在醒酒中心醒酒,待醒酒后将送往泉秀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

陈子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