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天下纵览 >> 文体娱乐 >> 正文

这个寒假,最值得带孩子去看的八部电影

www.ijjnews.com来源:人民网2018-02-07 15:59
  

   麦兵兵之夺宝联“萌”

  上映日期:1月27日

  导演:胡鹤译

  片长90分钟

  小编推语:

  《麦兵兵之夺宝联“萌”》讲述了小猪麦兵兵、大鹅MC布飞和猫霸恩迪哥在寻找权杖宝石的过程中产生的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

  该片是真正意义上的拟人动画,影片中动物种类除了猪、鹅、乌鸦、狐狸、鸵鸟等家禽走兽之外,还有30多只不同品种的鹦鹉。所有角色均由真实的小动物出演,光是动物演员们的筹备期就长达3年,在此基础上再结合模型以及CG特效,使其像人一样喜怒哀乐,能说话、会唱歌,甚至个个“身怀绝技”,最终呈现出电影带入感十足又极其神奇的“都市动物世界”。

  电影中有诸多关于友情与勇气的故事,让人在收获欢笑的同时获取满满的正能量。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陈子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