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践行普惠金融 助力美丽晋江建行“慧兜圈”成功入驻晋江宝龙广场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02-06 17:38
  

  晋江新闻网2月6日讯 1月30日,“践行‘普惠金融’,助力‘美丽晋江’”——建行“慧兜圈”入驻晋江宝龙广场签约仪式在宝龙广场成功举行。本次启动大会邀请到了晋江市政府金融工作局、晋江市银行业协会、建行福建省分行个人金融部等单位部门领导出席,同时吸引了各乡镇建行商户代表参加,共同见证了建行“慧兜圈”平台正式入驻宝龙广场签约仪式。

  建行晋江分行副行长蔡永明表示,“慧兜圈”商户服务平台,符合监管部门对于聚合支付的监管要求,能有效助力电子政务、电子支付的发展,改善商户支付效率,提升消费者支付体验,实现客户需求、产品服务、促销活动、客商互动的有效落地。同时,建行针对优质商户创新推出了满足融资服务的小微快贷、助保贷、云税贷等产品,有力地支撑了晋江中小微企业的发展。晋江市银行业协会会长李少沧认为,“建行‘慧兜圈’是契合‘智慧支付+行业应用’理念的新型产品,既整合了支付渠道,又能帮助商户建立自己的‘客户圈’,让消费者共享商户活动信息,对于晋江优化社会管理、改善民生服务、推进普惠金融等方面具有重大意义。”活动现场还专门设立了“特惠购体验专区”,受到现场顾客的一致好评。“通过平台领券,就能享受各种商家优惠,为我们在消费选择上提供了参考,建行服务真是越来越多样了。”一位排队购买饮品的客户如是说。不仅客户体验良好,商户更是对“慧兜圈”多渠道支付结算、多渠道复合账单管理、多渠道宣传推广和多方式营销服务的智能POS支付平台大加赞赏。

  1月30日至2月15日,建行与宝龙城市广场联合开展“宝龙广场新春购五折惠”活动,客户只要关注“慧兜圈”微信公众号领券,即有机会享受每人最高50元的优惠金额。接下来,建行晋江分行还将联合众多主力商圈开展系列促销活动,发挥“慧兜圈”平台优势,共同开启银行、商户、消费者、政府互利共赢的新时代。

标签:普惠金融|晋江建行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