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歌手》2018汪峰赛后感言彰显歌者态度

www.ijjnews.com   新华网  2018-02-05 17:47
  

  2日晚,湖南卫视《歌手》2018播出第四期,补位歌手华晨宇惊喜加盟一举夺冠,汪峰带来一首民谣《儿时》收获社交网络上的一片赞誉,而在宣布结果时刻,汪峰坦诚表示,相较于向众人证明自己,如今的他更看重能给观众留下什么作品,更愿意做自己认为对的事情,一番自白大获好评,音乐竞技在他的阐释下所表现的迷人魅力更将节目初衷突显而出。

  自从参加《歌手》2018以来,汪峰就拒绝打“安全牌”,在选曲上,他不仅注重每首歌的音乐性,也致力于推广乐坛不为人知的好音乐,不断突破自我的表现颠覆了大众对他的固有印象。第三期竞演中,他特地邀请《下坠》的原唱时剑波来到现场:“我希望无论是通过我、还是通过《歌手》这个舞台的影响力,能给原创音乐人一些鼓励。”而本周旨在推广好音乐的他,又带来一首冷门好歌《儿时》。节目播出后,网友对此讨论十分热烈:“小号的开场让人一下子回到了遥远的年代,汪峰开口脆的轻声演唱十分惊艳。”、“汪峰的声音直击内心又带来温暖,不由得赞叹音乐功底之深,不禁被这位中年大叔圈粉!”

  众所周知,在竞技舞台选择唱民谣,需要歌手对作品和自我表达有清醒认知,也正如昨晚节目中汪峰的那段感慨:“当我决定这首歌的时候,我认为我已经过了要向所有人证明我是谁、好与坏的阶段了。所以对我来说,留下什么才是最重要的。”这一番话也让在场其他歌手深有同感,华晨宇表示:“我觉得他到了这样的一个年纪,在一个这样的时代,他很清楚自己在这个舞台想给自己带来什么,给年轻的晚辈带来什么,我很深刻的赞同他的想法。”同样深受触动的还有张韶涵:“汪峰老师每一次讲话都让我特别尊敬与感动,虽然我也常说来到这里不要太在乎排名,但他是唯一一个让我真正感受到,从他愿意加入的那一刻开始,名次在他身上已经不重要了的人。”

标签:歌手|汪峰
稿源: 新华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