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奇境之旅”——晋江举行首届国际梦幻光影艺术互动展

www.ijjnews.com   梦幻星空艺术设计  2018-02-05 11:50
  

  晋江新闻网2月5日讯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寒假,然而却闲得发慌,难道要每天都窝在家里?还在纠结去哪玩?那就赶紧看过来,好康来了!五店市新春嘉年华“奇境之旅”——晋江首届国际梦幻光影艺术互动展正在举行,家人、朋友、同事、同学、恋人快快约起!本活动已于2月3日开幕,为期28天,我们在五店市等你来哟!

  唯美的梦幻光影空间,逼真的沉浸式互动,融合建筑空间、艺术、时尚、科技,辐射朋友、亲子、情侣,穿越古厝、仙履、脑洞、巨塔、星宇五大奇境,前所未有的视觉盛宴,趣味无穷的互动体验,快来开启这梦幻艺术之旅吧!!!

  光影艺术互动展到底是什么呢?让我们一起先睹为快!

  五大奇境

  古厝奇境——烧脑的蜂巢迷宫

  蜂巢是自然界中最完善的构造迷宫。由64扇门组成的类似蜂巢形状的迷宫,犹如琳琅满目的古厝群,一不小心就会迷失方向,时刻挑战你的亿万脑细胞!游客进入迷宫后需凭借观察力与推理能力找出通向出口的唯一路线。

  仙履奇境——虚实交错的镜子迷宫

  由若干面镜子组成的道具,利用镜子的折射原理和新媒体技术与游客产生互动,通过技术手段将观众置于虚幻与真实的空间之中,犹如爱丽丝的梦境一般,在虚妄中透着真实,用科技演绎极致华丽。

  象牙塔奇境——玩转颠倒人生的倒立空间

  走进倒立空间,你会有喝下魔法药水的错觉,一阵眩晕后,整个世界都在360°旋转,而你却在“天上”。这是一个逆世界,恍如重生,一切都是既熟悉又陌生,每一样物件都和我们想象中的一样,除了你在天上!

  脑洞奇境——激荡脑力的3D画展

  3D艺术是3D街头艺术的一种,起源于70年代,风靡欧美,是一种融合设计学、几何学和心理学的视幻艺术形式。在这颠覆千万双眼睛的3D异想“视”界里,你可以探索神秘的3D错觉空间、刺激的3D体感游戏,怪诞的3D艺术作品等等。在这里,你不仅可以观看,更可以尽情体验人与人、人与画、人与空间的超现实互动,充分发挥你的想象力和搞怪天分,脑洞大开!

  星宇奇境——浪漫唯美的光影艺术

  集视觉、艺术、互动于一体,由无数发光粒子组成充满无限感的世界,如幻境一般美轮美奂。上千个光粒时而化作无数纯白的钻石,璀璨夺目,有时像仲夏夜的萤火虫,荧光点点,有时是迷幻而深邃的天空,有时是蓝色与紫色交织的瑰丽梦境......

  趣味体验

  创意拍照区

  用桁架搭建出一个场景,供游客合影。

  彩绘长廊

  利用灯布在墙面制成一面绘画墙,供游客绘画,印手印等。

  创意集市

  现场设置展位,作为文创、美食等创意集市用途。

  这么棒的光影艺术互动展票价一定很贵吧?无需担心!新春嘉年华大优惠,门票仅需50元!

  购票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梦幻星空艺术设计微信,点击进入公众号,选择【我要购票】

标签:
稿源: 梦幻星空艺术设计  编辑: 吴择吴择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