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晋江市少体校项目现房选房安置工作昨启动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02-01 09:01
  

  晋江新闻网2月1日讯 昨日上午,少体校建设项目现房选房安置工作正式启动,力争两天内完成该项工作,及早让被征迁群众“幸福回巢”。

  当天,在市少体校征迁领导组的统一组织下,被征收人从排队审核、选择安置房、签字确认等环节井然有序进行。“上周,工作人员已经将少体校建设项目选房安置通知书全部发放到位,本周一和周二组织征迁群众看房,今天开始按选房顺序号选房。”该项目征迁业务组组长刘延良负责指导协调现场选房工作。

  选房现场设有签到处、验号区、选房区、录入区等点位。选房工作由少体校项目建设指挥部、海东鸿塔现房安置项目部等多方单位人员共同推进。截至昨日中午12:00,该项目现房选房安置第一轮工作圆满完成。

  少体校征迁建设项目启动以来,各征迁组迅速行动,各项工作有序展开。据了解,晋江市少体校建设项目用地总面积203亩(分为两个地块,其中少体校地块138亩,园中路地块65亩),需拆除房屋68宗,总图编114个,总拆迁面积5.39万平方米。安海镇政府于2017年10月30日正式启动提前批签约,历时一个月,少体校地块的图编已全部签约,完成任务数的100%。

  少体校建设项目安置组组长蔡远扬表示,为了积极稳妥做好该项目选房安置工作,选房安置组根据现房安置源户型的实际情况,科学制定选房安置工作方案,严格选房程序,同时安排了监督人员进行全程监督,坚持做到公开、公平、公正。

  选房监督组老苏告诉记者,选房人在选定满意的房源后,当场签订《安置选房确认书》,选房人、被选房源等信息将通过选房现场的公示墙和记录本同步进行公示。

  现场工作人员表示,选房工作力求以“服务好安置户”为工作宗旨,以“房源公开、选房过程公开、选房结果公开”为工作目标。

  (记者_林雅芳)

标签:少体校|安置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