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晋江市民政局送上棉被和毛毯 25户困难家庭温暖过冬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01-31 08:40
  

  晋江新闻网1月31日讯 昨日,晋江市民政局开展“寒冬送温暖”之关爱外来工困难家庭活动,先后走访了位于龙湖的百宏公司和西滨镇的优兰发公司的共25户特困流动人口家庭,为每户各送去了一件棉被和毛毯,让他们能够温暖过冬。

  昨日,民政局相关工作人员首先来到龙湖的百宏聚纤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外来务工子女正在百宏儿童之家四点钟学校等待着下班的父母。看到慰问组一行到来,孩子们立即高兴了起来,纷纷主动帮民政局工作人员提慰问物资。

  小娟今年10岁,就读小学三年级,来自云南,爸妈都是百宏公司员工。去年4月份,小娟的爸爸患心脏动脉瘤,当即回到老家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手术和治疗后,因家庭困难,还欠下数万元的治疗费用。小娟的爸爸去年5月中旬再次回到了工作岗位,随后定期复查至今。

  当日下午5时许,民政局相关工作人员来到西滨镇的优兰发公司,走进困难员工王康所在宿舍,此时他正陪着孩子做作业。王康,来自云南,独自抚养着一个10岁的儿子。去年10月份,王康的儿子小伟突犯过敏性紫癜,常出现皮肤紫癜等症状,因病情不常见,王康为此带着儿子四处求医,先后花费数万元治疗费用却仍未治愈。“很感谢你们,将温暖送到我家中。”从工作人员手中接过棉被和毛毯,王康非常高兴,连连道谢。

  据悉,接下来,晋江市民政局还将走上街头帮助流浪乞讨人员,为他们送去寒冬里的温暖。

(记者_黄伟强 文图)

标签:暖冬行动|大爱晋江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