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新闻中心>>海峡新闻 >> 福建新闻>>正文

福建多地出现道路结冰现象 公路人奋战在抢通第一线

www.ijjnews.com    新华网 2018-01-30 10:35
  

  光泽公路部门组织抗冰救灾,打造春运安全畅通路。新华网 发(陈春燕 摄)

  新华网福州1月29日电 受强冷空气影响,29日南平、三明等地出现雨雪天气,部分路段出现路面结冰、路边毛竹倒伏等现象。面对险情,福建公路部门加强巡路,第一时间抢通公路。

  光泽公路部门组织抗冰救灾,工作人员正在撒融雪剂,清理冻土。新华网 发(陈春燕 摄)

  受多股冷空气影响,泰宁气温持续下降,图为县道X762叶城线K0+000~K8+100(泰宁与江西交界至新桥乡大源路段)实行交通管制。新华网 发(黄秀辉 摄)

  泰宁公路部门工作人员正在清理倒伏的毛竹。新华网 发(于彩凤 摄)

  在福建建宁县均口镇焦坑路段,县公路局工作人员正在现场为路面除冰。新华网 发(陈晓星 摄)

  政和公路部门抢修人员在易结冰路段撒盐。新华网 发(蔡婉瑜 摄)

  (林嘉琦 郑倩 通讯员 袁燕飞 陈晓星)

稿源: 新华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本文]
标签:道路结冰|低温|雨雪天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