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街镇动向 >>正文

青阳街道召开2018年春节离退休干部慰问暨工作通报会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01-25 09:31
  

   攻坚克难 品质青阳建设取得新成效

  晋江新闻网1月25日讯 昨日,晋江青阳街道举行2018年春节离退休干部慰问暨工作通报会,向青阳老干部通报2017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2018年工作安排。晋江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长义出席。

  青阳街道党工委书记许长俊在通报2017年工作情况时表示,过去一年,在晋江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青阳街道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国际化创新型品质城市”的目标要求,以城市基层党建为引领,以巡察整改为契机,以“三项活动”为抓手,团结拼搏、攻坚克难,品质青阳建设取得新成效。

  据通报,去年,青阳25个市级重点项目推进平稳有序,完成投资31亿元,超计划27个百分点。金融广场招商引资工作顺利推进。洪山文创园集聚效应凸显,累计引进各类文创机构243家,聚集各类人才2300名,全年实现外包收入1.5亿元,增长40%以上。全年预计财政收入13.5亿元,增长6%,经济社会保持平稳健康发展。

  通报称,青阳街道将按照市十三届党代会二次会议、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的部署,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把握发展机遇,提高站位、找准定位、积极抢位、履职到位,按照“136”工作思路抓好明年各项工作,即:以“品质青阳”建设为核心,继续深化“三项活动”(育亮点创品牌活动、作风建设年活动、文明同创共建活动),聚力新征程“六大任务”,推动“四型”(双创型、智慧型、宜居型、普惠型)青阳建设取得新进展。

  会上,陈长义指出,2017年全市上下锐意进取,苦干实干,办成一系列大事、要事、好事,发展取得新成就,晋江越来越平安,发展越来越好,城市越来越有品位,民生保障越来越实,晋江也越来越出名,成功获得2020年世界中学生运动会的举办权,荣膺全国文明城市等。与此同时,城建、民生、生态建设、文化传承等各方面协调发展,取得了新的成绩和进步,这些成绩和进步来之不易,收获弥足珍贵,凝聚了方方面面的努力,离不开广大离退休干部的关心、支持和厚爱。今年,晋江的发展蓝图将更加美好,任务也将更加艰巨,希望老前辈继续发挥自身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为晋江发展出谋划策、添油助力。

  (记者_陈崟)

标签:青阳|离退休干部|春节|通报会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