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正文

晋江市随军家属 供需对接会举行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01-20 11:11
  

  晋江新闻网讯 昨日,晋江市随军家属供需对接会举行,晋江市领导陈晋永、刘文成、王文晖参加活动。

  活动吸引了82家晋江企事业单位报名参与,其中上市企业有16家,共提供1563个岗位。进场随军家属人数83人,退役士兵560多人,投递简历共379份,共有80多人达成就业意向。

  为帮助前来求职的随军家属实现精准就业,对接会现场设立线上线下专门窗口,以便工作人员实现一对一跟踪推荐就业服务,实现“48小时内预约面试”。同时,对接会采用信息化一体服务,将求职者求职信息录入系统,及时将求职信息推送给各企事业单位。

  值得一提的是,针对随军家属在求职中遇到的困惑,现场还设立了专题培训咨询区,提供技能开发服务,服务内容包括学历提升、职业技能鉴定、职业资格认证等专题培训,全方位帮助随军家属在实现就业的基础上提高职业技能,拓宽再就业渠道。

  该活动的举办旨在推动解决好驻晋部队官兵后路、后院、后代的“三后”问题,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爱军人军属、关心国防建设的浓厚氛围,有效解决驻晋部队随军家属的就业安置工作,拓宽随军家属就业面,帮助他们在晋江实现就业,为官兵解决后顾之忧。

  本次活动由晋江市人民武装部、晋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晋江市民政局、晋江市支前办主办,中国海峡(晋江)人才市场承办。

记者_曾小凤

标签: 随军|家属|供需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吴美斌吴美斌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