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CBA全明星周末昨日落下帷幕 赵泰隆重回正赛 上演十八般武艺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01-15 08:46
  
在2017-2018赛季CBA全明星周末中,福建SBS三名悍将表现出色,赵泰隆在CBA全明星正赛中表现出十八般武艺……

  晋江新闻网1月15日讯 在昨晚结束的2017-2018赛季CBA全明星周末中,福建SBS三名悍将表现出色。赵泰隆在CBA全明星正赛中表现出十八般武艺,双手暴扣、空接扣篮、反手扣篮、三分投射……在全明星赛场上的赵泰隆无懈可击,得到18分4个篮板。此外,参加扣篮大赛的何重达在决赛中也表现出色,用一个单臂挂筐的动作致敬卡特。而第一次入选星锐赛的杨凯略显紧张。

  三分、扣篮样样精通

  赵泰隆十八般武艺打遍全明星

  每一届CBA全明星赛最激动人心的环节,就是全明星周末的正赛,也就是南北明星队的对垒。本次全明星正赛为了让球迷欣赏到更多精彩进球,不仅拥有国内最为优秀的球员参赛,更有多名外援点燃现场氛围。而作为全明星“老熟人”的赵泰隆,入选本次CBA全明星正赛。这个获得“三分王”“扣篮王”双冠王的福建SBS悍将,在全明星正赛中游刃有余。

  虽然不是首发球员,但赵泰隆在上场之后马上让全场球迷兴奋不已。在上场2分钟之后,赵泰隆接到队友一记长传,直接一条龙双手暴扣,这记暴扣瞬间点燃现场气氛。但赵泰隆的表演不仅于此,随后马上投进一个三分,仅仅不到一分钟,他就独得5分。作为双冠王,手感极佳的赵泰隆又给现场球迷献上了精彩绝伦的扣篮表演和三分投射。南方明星队在上半场也取得了7分的领先。

  第三节最后三分钟,南方明星队换上五小阵容,赵泰隆在这个阵容内打得风生水起,双手反扣、空中接力、上篮命中、三分投篮……赵泰隆使出了自己的十八般武艺。这次全明星之旅,赵泰隆得到18分4个篮板,他的扣篮完全征服了现场球迷。

  单手挂筐致敬卡特

  何重达:很享受这个过程

  作为福建SBS的“弹跳人”,在13日的CBA全明星扣篮大赛的预赛中,首次参加CBA全明星扣篮大赛的何重达在预赛中就充分展现了自己的弹跳能力。据悉,本次参加扣篮大赛的七名球员分别为吴羽佳(广厦)、景浩扬(北控)、刘天意(吉林)、冷振铎(同曦)、何重达(福建)、丁皓然(青岛)、张健豪(广东工业大学)。

  在前面几名球员中,不少球员在第一次尝试中均宣告失败,但何重达一上场之后,就马上给现场评委留下了深刻印象。何重达的第一扣是折叠拉杆背扣,第二扣是360度单臂劈扣,两记舒展写意的暴扣征服了所有评委和全场观众,而且这两个扣篮都是一次性完成,最终何重达以45分和44分,总分89分的成绩成功晋级决赛。

  在决赛中,由于何重达属于内线球员,相比后卫来说,肢体的舒展程度可能会是一个弊端,但何重达在努力舒展自己的身体,想要呈现一个更为完美的扣篮。在第一扣中,何重达就用一个“大风车”得到40分。随后,何重达更是致敬卡特,上演左手单臂挂筐。他的两次扣篮共得分80分,并列本次扣篮大赛第二名。

  能够参加CBA全明星很激动

  杨凯:星锐赛中有些紧张但很享受

  在13日举行的CBA全明星星锐赛上,福建SBS后卫杨凯作为南北星锐队的一员上场比赛。本次全明星星锐赛,一共召集了四支队伍共同完成一场比赛,分别为南方星锐队、北方星锐队、北京大学队、清华大学队,其中,南方星锐队与北方星锐队组成南北星锐队,而北京大学队与清华大学队组成清华北大队。

  作为南方星锐队的一员,杨凯在第二节最后4分钟上场,在上场之后,杨凯似乎有些紧张,两次三分出手都过于仓促,最终弹框而出。第二次上场是第四节最后2分钟,当时南北星锐队已经取得了领先优势,杨凯因为上场时间过少,很少有出手的机会。

  赛后,记者联系到杨凯,他表示,这次能够参加CBA全明星星锐赛很激动,“这是球队和球迷对我的肯定!”但由于是第一次参加全明星的比赛,杨凯难免有些紧张。

  (记者_林小杰)

标签:CBA|赵泰隆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