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新闻中心>>海峡新闻 >> 福建新闻>>正文

福建四地两会一波人事任命 含多名厅级干部

www.ijjnews.com    福建日报微信 2018-01-09 09:37
  

  漳州

  陈跃鸿、何伟燕当选漳州市政协副主席

  7日下午,漳州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经会议补选,陈跃鸿、何伟燕当选为政协第十三届漳州市委员会副主席。

  会议同时补选了陈惠菊、陈惠贞、韩少华、谢文英为政协第十三届漳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

  林叶萍当选漳州市监察委员会主任

  罗雄当选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

  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漳州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和任务,1月8日下午在市区人民剧场胜利闭幕。

  大会选举林叶萍为漳州市监察委员会主任,补选罗雄为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补选欧阳晓红、曾勇平为漳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1]  [2]  下一页  尾页
稿源: 福建日报微信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本文]
标签:人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