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新闻中心>>天下纵览 >> 文体娱乐>>正文

组图:2018厦门马拉松雨中开赛

www.ijjnews.com    新华网 2018-01-08 17:27
  

  图为2万多名跑者在雨中征战。新华网 发(陈淑梅 摄)

  新华网厦门1月7日电 今天上午7:30,2018建发厦门马拉松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鸣枪开跑,2万多人在雨中征战。

  最终,埃塞俄比亚选手包揽前三名,德吉那•德比拉获得男子冠军(成绩为2小时11分22秒),法图玛·萨杜·德尔戈获得女子冠军(成绩为2小时26分41秒)。国内选手方面,李春晖以净成绩2小时19分08秒夺得国内男子组冠军,焦安静以净成绩2小时46分11秒夺得国内女子组冠军。

  据悉,本次马拉松赛共有来自42个国家和地区约3.3万人报名参加,2.28万人领取参赛物品。受天气影响,约2.16万人到场参赛。今年厦马最大的不同是,在国内马拉松赛中首次采取三枪起跑的发令方式,选手分为ABC三个区,分别在7:30,7:55,8:20鸣枪开跑。

  (刘默涵实习生陈淑梅金秋)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稿源: 新华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本文]
标签:马拉松|厦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