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提升城市“温度” 温暖贫困人群 晋江经济报“暖冬行动”启动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01-04 09:39
  

  晋江新闻网1月4日讯 年终岁末,很多家庭都会有些新的期许,关于新年的愿望,总会不知不觉在心中生根发芽。

  今日起,晋江经济报新年“暖冬行动”正式启动,晋江经济报记者将走进贫困家庭,实地探访他们的生存状态,尽力帮助他们实现新年愿望。

  长年照顾“大头儿子”的英林庄茉莉阿婆搬进新家、安海桐林村孤儿黄锦添一直受到帮助、300名环卫工人在爱乐酒店围炉“过小年”……从2014年至今,本报“行进中国大爱晋江”——“暖冬行动”大型公益活动已经走过四年时间。四年来,我们行走于晋江各个镇街、村落,走访需要关怀的贫困人家,直击他们的艰辛,倾听他们的呼声;我们带着社会爱心人士的重托,将油、米、新衣等物资送到上千名困难群众的手上。

  播撒希望,传递爱心。梳理过去四年的“暖冬行动”,涌动的爱心无数次让我们感动。同时,我们更欣喜地发现,一些家庭或多或少有了改变,生活正越来越好,这让我们心里踏实了很多。

  与此同时,在我们这座城市,还有不少因为疾病、变故等导致基本生活受影响的人家。为帮助孤寡老人、留守妇女儿童、孤残儿童、贫困农民工子女等特殊群体温暖过冬,今年,晋江经济报记者将再次带着“温暖”走进他们,为他们寻求更多的帮扶。

  征集令

  “暖冬行动”犹如冬天里的阳光,温暖着贫困家庭渴望关爱的心。

  “暖冬行动”诚邀爱心人士、企业加入,欢迎提供大米、食用油、棉被、新衣服等年货,为贫困家庭提供生活帮助。

  “暖冬行动”欢迎更多政府部门、社团、公益组织及志愿者团队加入,为活动提供更多的帮助。

  只要您的生活面临困难,不管是因为疾病、遭遇重大变故,还是因为收入微薄导致基本生活受到影响,都可以向我们寻求帮助。

  请记住我们的“暖冬行动”公益热线82003110,或通过关注“晋江经济报”官微、在新浪微博@晋江经济报等方式与我们联系。

  (记者_胡志法 秦越)

标签:暖冬行动|贫困人群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蒋妮蒋妮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