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英林陈山村巡逻队员 摔断腿获保险理赔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01-04 09:05
  

  晋江新闻网1月4日讯 日前,英林镇陈山村的巡逻队员洪文答分别为英林镇人民政府及人保财险龙湖支公司送上了锦旗。原来,在去年7月份,洪文答在夜间巡逻骑摩托车时不慎摔倒,摔断了左腿,共花费了4万多元的医疗费,这让原本家庭就不宽裕的他很是忧愁。

  好在市里统一为巡逻人员购买了晋江市巡逻人员雇主责任险及附加第三者责任险,最高可理赔1万元,英林镇政府在此基础上增保,洪文答最终得到28000元的理赔,这让他很是感激。

  洪文答今年57岁了,是英林镇陈山村的一名巡逻队员。据洪文答回忆,2017年7月一个雨夜凌晨时分,他和其他巡逻队员从村里的执勤点往村委会方向巡逻时,由于雨天路滑,视线差,他骑行的摩托车不慎滑倒,他的左腿也摔断了。

  人保财险龙湖支公司的负责人许志纯介绍,市里购买的晋江市巡逻人员雇主责任险及附加第三者责任险,最高是理赔1万元,由于英林镇人民政府增保,所以两份保险加起来最高理赔金额为2万元。“我们充分考虑了洪文答的实际情况,每一份保险为其多争取了4000元的理赔,最后的理赔金额是28000元。”

  记者从英林镇综治办获悉,晋江市从2013年开始为全市巡逻人员购买保险,英林镇则从2015年开始为全镇人民增保该项保险,为巡逻人员的安全多上了一道保险。

  据了解,英林镇政府近年来十分关注综治安全,除了增保晋江市巡逻人员雇主责任险及附加第三者责任险外,还购买了晋江市英林镇和谐乡村保险统保协议,其中包括:全镇食品安全责任险、全镇公共事业公众责任保险、镇村公共财产保险及全镇镇村工作人员重大疾病保险,多角度为镇里的综治安全保驾护航。

  (记者_施蓉蓉 通讯员_王秋媚)

标签:巡逻队员|保险理赔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蒋妮蒋妮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