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男子高速上突发疾病 路过警车护送其去医院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01-02 08:18
  

  晋江新闻网1月2日讯 2017年的最后一天,洪先生在经过沈海高速晋江路段时突发疾病,在等待120救援的过程中,一辆路过的警车停了下来……

  2017年12月31日晚,正载着妻子和孩子们从石井丈母娘家返程回泉州的洪先生,行驶至沈海高速公路晋江路段时突然感觉胸闷气短、无法呼吸,同时也没法继续握紧方向盘。惊吓万分的家人和洪先生赶忙开启双闪,将车停在应急车道上,并拨打120急救电话。

  就在洪先生焦急地等待救护车时,一辆闪着警灯的高速交警警车开了过来。原来,高速交警支队一大队三中队民警发现闪着危险警报灯的车辆,便立即上前查看。了解情况后,民警充当司机帮洪先生开车,并由警车在后方压道确保安全,直接将洪先生送往东海某公立医院,同时在路程中帮助联系洪先生家属,让他们提前到医院办好入院和交接事宜。

  赶到医院后,医生立即对洪先生进行了检查,所幸送医及时,没有发生严重后果。目前,洪先生已在医院进行诊疗。

  交警提醒:在高速公路上遇到突发情况,如疾病、事故、故障等,应第一时间将车辆开到应急车道安全处停好并打开危险报警灯,同时立即报警,通过路旁路桩上的绿色圆牌上的数字向施救部门报清楚所在位置,以节约施救时间,便于最快速度获得救助。

  (记者_朱艳 通讯员_吕荣曲 林阿敏)

标签:高速|突发疾病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