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晋江时政 >>正文

新年贺词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01-01 10:44
  

  晋江市人民政府市长 张文贤

  市民朋友们:

  大家新年好!

  新年的钟声已经敲响。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受市委刘文儒书记委托,我谨代表晋江市委、市政府,向全市人民、海内外乡亲和关心支持晋江发展的各界人士,致以新年最美好的祝福!

  2017年,对晋江人民来说,是非凡的一年,也是难忘的一年。

  这一年,我们共同见证一个又一个重要的历史时刻。晋江成功获得2020年第十八届世界中学生运动会举办权,成为全国文明城市,“晋江经验”创新发展、备受瞩目,县域经济基本竞争力保持全国第五位,国际化创新型品质城市建设步伐坚定有力。

  这一年,我们聚力推进转型攻坚,创新动能加快集聚,传统产业迈向中高端,高新技术产业、现代服务业集群成形成势,经济运行稳步回升,实体经济根基更加坚实。

  这一年,我们深入推进新型城镇化试点建设,城市配套持续完善,城市管理更加精细,生态治理显现成效,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实施,城市品质品位不断提升,城市竞争力、人才向往度大幅提高。

  这一年,我们对美好生活的许多期待和向往变成了现实。孩子们在安全温馨的乐园里茁壮成长,老年人在熟悉的环境和亲情陪伴下安度晚年,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更好的医疗服务,市民有了更多休闲锻炼、文化娱乐的好去处,群众安全感年度测评位居泉州第一。

  小康路上一个都不能掉队,我们持续加大精准投入,完善社会保障体系,困难群众的生活得到了更多暖心帮扶。

  市民朋友们,晋江每一次的进步,都离不开大家的热情参与和激情奉献,每一份荣耀都属于你们,我们每个人都值得为自己的努力点赞、为晋江的成绩自豪!

  沐浴新年的阳光,每个人都有朝向内心的期许、面向世界的梦想。世界上一切美好都是干出来的,只有努力奋斗才能梦想成真。

  市民朋友们,迈向新征程、你我再出发!美好生活需要温暖的公共产品和高效的制度供给,也需要你我发自内心的善意。每一份力量都不可或缺!让我们携手努力,共创更加出彩的2018!

  最后,我要祝福你的期许和梦想,在温暖的晋江大地扎根生长。

  祝福新时代,祝你新年好!

  2018年1月1日

标签:新年| 贺词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旖旎陈旖旎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