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正文

2018冬季亲子运动会报名开始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12-30 15:32
  

  参加亲子运动会,不仅可以促进每一个幼儿身心健康和谐地发展,让孩子收获运动的快乐,提高自身反应能力,还能增强家庭成员之间的情感交流。想要宝贝身体好,多多运动错不了!宅在家里的周末or跟孩子共同配合完成游戏,你选哪个?当然是选“2018元旦冬季亲子趣味运动会”!

  2018年1月7日(周日) 15:00-17:00,2018元旦冬季亲子趣味运动会诚邀您与宝宝的参与。我们将按3个月-48个月(4周岁)不同年龄段,设置不同比赛项目。

(扫码报名)

  比赛项目/年龄分组

  A组:螃蟹夹球——(36个月-48个月)

  家长与宝贝双手拿着棍子两端,面对面站着,将一个球夹在两根棍子中间,运到终点,先完成者为胜。

  B组:趣味手推车——(24个月-36个月)

  家长和宝贝合作将独轮车推到赛道对面,把对面的触觉球放在独轮车上推回起点,先完成者为胜。

  C组:小骆驼运粮食——(12个月-24个月)

  家长四肢着地,宝贝趴在家长背上,家长背着宝贝爬到赛道对面,引导宝贝背着沙包爬回起点,先完成者为胜。

  D组:超级飞毯——(03个月-12个月)

  家长将宝贝放在浴巾一端,口哨声响。拉起浴巾另一端走向终点,先完成者为胜。

  比赛奖项

  冠军1名(每组)

  奖杯+奖牌+儿童篮球架+价值1500元大礼包

  亚军1名(每组)

  奖杯+奖牌+儿童扭扭车+价值1000元大礼包

  季军1名(每组)

  奖杯+奖牌+益智积木+价值500元大礼包

  参与奖:每个参赛的宝贝均可获得一份价值268元大礼包,内含多彩T恤一件

  主办单位:晋江世纪贝贝早教机构

  场地支持:晋江宝龙广场

  特邀摄影单位:I Baby创意儿童摄影

  赞助单位:福建国安锦轮比亚迪4s店、金榜牙科、邦家博士健康无油烟厨具、润大通林健康药品(芒果代购)、3先绅豆花(宝龙店)、麦当劳晋江阳光店

标签:冬季|亲子|运动会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吴美斌吴美斌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