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正文

厦门市四区两会闭幕 各区监察委员会班子成员名单公布

www.ijjnews.com   厦门网  2017-12-30 14:26
  

  思明

  开创幸福思明建设新局面

  厦门网讯(厦门日报记者吴晓菁)昨日,随着思明区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闭幕,思明区结束了今年的区“两会”时间。

  思明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与政协第八届思明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分别于29日上午、28日上午完成各项议程,圆满闭幕。

  会议期间,思明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围绕发展大局、民生议题畅所欲言,交出了不少含金量高的议案、提案。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思明区政府工作报告、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等。

  新时代,新要求。新的一年,思明区将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产业高素质、城区高颜值、民生高水平为目标,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的发展,奋力开创新时代幸福思明建设新局面。

  海沧

  全面建设国际一流海湾城区

  本报讯(记者张珺通讯员林艺萍)海沧区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和海沧区政协八届二次会议分别于29日上午、28日下午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圆满闭幕。

  会议期间,海沧区人大代表们审议通过《海沧区政府工作报告》等,代表、委员们立足实际、畅所欲言,围绕海沧区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保障和改善民生福祉、推进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等人民群众最关心的现实问题,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充分体现了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

  迈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展现新作为。新的一年里,海沧区将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的发展,全面建设国际一流海湾城区,为厦门建设“五大发展”示范市、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当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排头兵贡献力量。

  同安

  谱写富美同安赶超发展新篇章

  本报讯(记者卢漳华通讯员郑素描)昨日上午,同安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闭幕。至此,本次同安区“两会”圆满落下帷幕。

  在同安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期间,共收到人大代表提出的议案、建议72件。在同安区政协十三届第二次会议期间,共收到提案118件。代表和委员们以建设富美同安实现赶超发展为主要方向,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普遍关注、期待解决的民生热点,针对性地开展调查研究,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

  即将到来的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富美同安赶超发展的关键之年,同安区将凝聚新时代下奋力前行的力量,努力谱写富美同安赶超发展新篇章。全区的代表、委员和干部,将继续在政治坚定、服务发展、服务群众及加强自身建设上做好表率,锐意进取、务实作为,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新起点做出新作为。

  翔安

  推动翔安发展再上新台阶

  本报讯(记者王元晖)随着翔安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闭幕,前日,本次翔安区“两会”圆满落下帷幕。

  即将到来的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改革开放40周年和深入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一年。来自翔安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159名人大代表和167名政协委员肩负着群众嘱托,共谋发展大计,绘制新一年翔安区“一率先三突破,争当‘五大发展’示范区”的新图景。

  据悉,今年翔安固定资产投资总量、增幅持续保持全市“双第一”,土地征收、房屋征收完成量两项指标稳居全市首位。新的一年,翔安将紧紧把握“一体双线两翼”工作总思路,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推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加强和改善民生,加快推进“五大发展”示范区建设,奋力推动新时代翔安发展再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为建设新福建、为厦门当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排头兵做出新贡献。

  各区监察委员会班子成员名单

  1.思明区监察委员会班子成员

  主任:苏德本

  副主任:黄永金吕 宁

  委员:陈建国黄 仲徐巧蓉周宏来

  2.湖里区监察委员会班子成员

  主任:黄绿青

  副主任:郑陆全纪华国

  委员:许付志李文龙洪建利

  3.集美区监察委员会班子成员

  主任:刘琦龙

  副主任:张树国陈艺松

  委员:林建爱黄大阳康文锦黄毓凯

  4.海沧区监察委员会班子成员

  主任:黄炳文

  副主任:梁娟 林丹东

  委员:曾峰 陈郁东曾祥明杨世龙

  5.同安区监察委员会班子成员

  主任:许永良

  副主任:杨天平邵国永

  委员:何实际康进福蔡阿芬赖加林

  6.翔安区监察委员会班子成员

  主任:施耿瑶

  副主任:方伟毅李瑞宗

  委员:陈志贤江炜张裕荣

标签:两会|闭幕|成员名单
稿源: 厦门网  编辑: 吴美斌吴美斌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