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主页管理 >> >>正文

晋江一志愿服务队入围全国“四个100”先进典型候选对象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12-29 19:37
  

  晋江新闻网12月29日讯 近日,记者从晋江市委文明办获悉,经逐级推荐、筛选、审核、确认,晋江市图书馆“书之香”志愿服务队入围由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民政部、环保部、文化部、国务院国资委、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中国文联、中国残联等部门主办的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候选对象(最佳志愿服务组织)。中国文明网、人民网、新华网、光明网、央广网、央视网和“文明中国”手机客户端对候选名单及先进事迹进行展示,接受群众投票和监督。

  据了解,晋江市图书馆“书之香”志愿服务团队成立于2009年。成立以来,“书之香”志愿服务团队充分利用图书馆文化资源优势开展全面阅读服务活动,把知识服务与志愿者服务有机结合,将“服务书香”的新风尚从馆员传送到社会,从成年读者传送到青少儿读者,长期开展“豆豆姐姐讲故事”、“蝌蚪叔叔故事汇”、“奇奇妙妙爱手工”等志愿服务活动,并积极开展有声读书、亲子阅读等活动。

  广大市民、网友可通过以下方式为晋江市图书馆“书之香”志愿服务队进行投票:

  1.手机APP投票

  ①扫描相应二维码,下载安装“文明中国”手机APP。

  ISO下载

  安卓下载

  ②打开APP,“活动”首页第一条为投票链接(如图1),点击即可。如果没有,请在搜索栏搜索“四个100”等字样,即可找到投票活动(如图2)。

  ③进入投票链接后,有最美志愿者、最佳志愿服务组织、最佳志愿服务项目、最美志愿服务社区四个选项。选择“最佳志愿服务组织”评选投票通道,点击省份“闽”,在晋江市“书之香”志愿服务队下面点击“选择”,并随机勾选其他候选对象,点击“投票”,输入验证码,即可完成投票。

   2.网站投票。

  市民、网友可点击投票链接进行网络投票。投票勾选方法同手机APP投票方法。

  据悉,该活动投票时间为2017年12月27日上午9时至2018年1月10日下午5时。每人每天对最佳志愿服务组织候选名单可投票一次,每次投票至少选10票,最多不超过20票。

  (晋江新闻网记者_陈子汉)

标签:志愿服务|文明办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