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微电影《黑面》荣获佳绩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12-28 09:56
  

  晋江新闻网12月28日讯 第二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征集展示活动优秀作品发布仪式昨日在北京举行,面向社会发布135部优秀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其中,傅博电影工作室报送的作品《黑面》荣获15分钟类二等优秀作品荣誉。

  据悉,本次活动由中宣部宣教局、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集团)联合举办,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鼓励和引导人们参与创作主题微电影作品,充分反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实践,传递向上向善的价值追求。

  活动自今年4月开展以来,共收到2385部报送作品,最终评选出135部思想性和艺术性俱佳的微电影作品,按照时长分为5分钟、15分钟、30分钟三个类别。从2018年元旦起,这批优秀作品将在互联网、电视媒体、移动客户端等媒介集中推出。

  (本网记者_吴择)

标签: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吴择吴择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