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专题2 >> 两会影像 >>正文

两会主播:“晋江小吃”的两会畅想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12-27 08:06
  

  晋江经济报两会主播采访政协委员

  昨儿上午,晋江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拉开序幕!主播在为大家传送会场第一手新鲜资讯的同时,还饱食了一顿丰盛可口的“精神佳肴”。究竟怎么回事?且听“吃货”我细细道来。

  以糊状面线为底,自主选择配料,面线糊是主播最喜欢的晋江小吃之一。戏剧中心入口处的6块易拉宝,却有着和面线糊类似的操作——扫描二维码,投票选出心目中2017年十大市民关注事件。“世中运申办成功、获评全国文明城市……哎呀!每件都想选!”政协委员蔡晓萌为晋江打call,“今年让百姓幸福感培增的事儿太多啦!”

  说到蚵仔煎,最贴切的形容词就是“鲜”。在昨日的会场上,主播也遇到了一件同样“鲜”的事儿——“小记者进两会”。“怎样看待家长进班级办生日party?”“如何更好地关注城市清洁工?”“能否建立流浪狗收容所?”……小记者们有备而来抛出问题,委员们迅速“接招”答疑解惑,现场交流很是热闹。“我要把叔叔们的答案分享给同学们!”小记者们收获多多,满意极了。

  昨儿下午,听闻晋江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预备会在党校召开,主播立即“切换频道”赶到会场。开会间隙,人大代表柯友谊与主播聊起他将提的建议:“作为市区要道之一,泉安南路两侧景观跟不上晋江全面加快打造国际化创新型品质城市的步伐,希望能从路面改造、绿化景观、交通引导等方面着手,让整条道路更契合城市发展进程……”听到这里,主播仿佛吃了一碗咱厝的“马加羹”,醒脑又暖心。

  (记者_林心怡 郑翔 文图)

标签:晋江两会|两会主播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