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福建新闻 >>正文

三明4家事业单位公布拟聘用人员名单

www.ijjnews.com   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12-26 09:43
  

  原标题:三明又有4家事业单位公布拟聘用人员名单!有你或你认识的吗?

  近日,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发布三明学院、三明市公安局、三明市林业局、三明市国土资源局这4家事业单位的拟聘用人员名单,具体如下:

   三明学院

  根据《三明市人民政府关于支持高等教育加快发展的实施意见》(明政〔2012〕244号)及三明市人事局《印发省人事厅关于转发〈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等相关文件的通知》(明人〔2006〕257号)和《三明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办法》(明人发〔2012〕33号)、《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核准2017年市属事业单位紧缺急需专业工作人员招聘计划的通知》(明人社〔2017〕150号)等文件规定的条件和程序,在公开报名、考试、体检和考核合格的基础上,拟聘用张美艳等七位同志为三明学院工作人员,现予通告(名单见附表)。

  通告时间:2017年12月22日-2017年12月28日。

  通告期间如有意见,请及时向三明学院人事处(电话:0598-8397457)或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电话:0598-8223142)反映。

  监督举报电话:0598-8254185。

  三明市公安局

  根据《三明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办法》(明人发〔2012〕33号)、《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核准2017年市属事业单位非紧缺急需专业工作人员招聘计划的通知》(明人社〔2017〕209号)等文件精神,在公开报名、考试、面试、体检和考核合格的基础上,拟聘用郑虹雯等28名同志为我局所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予通告(名单见附表)。

  通告时间:2017年12月22日—2017年12月28日。

  在通告期间如有意见,请及时向三明市公安局(电话:8962213)或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电话:8223142)反映。

  监督举报电话:8254185。

  2017年三明市公安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拟聘用人选名单

  三明市林业局

  为贯彻落实市委常委议军会关于市区驻军随军家属随调和就业安置的议定事项,根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17年部分市(区)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通告》,在公开报名、笔试、面试、择岗、体检和考核合格的基础上,拟聘用张慧娟同志为福建省三明市郊国有林场工作人员,现予通告(名单见附表)。

  通告时间:2017年12月22日—2017年12月28日

  在通告期间如有意见,请及时向三明市林业局监察室(电话:8863776)或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电话:8223142)反映。

  监督举报电话:8254185。

   三明市国土资源局

  根据《三明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办法》(明人发〔2012〕33号)、《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核准2017年市属事业单位非紧缺急需专业工作人员招聘计划的通知》(明人社〔2017〕209号)和《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17年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统一考试通告》等文件精神,在公开报名、笔试、面试、体检和考核合格的基础上,拟聘用陈开桢等九位同志为三明市国土资源局下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予通告(名单见附表)。

  通告时间:2017年12月22日—2017年12月28日

  在通告期间如有意见,请及时向三明市国土资源局(电话:8241661)或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电话:8223142)反映。

  监督举报电话:8254185。

标签:招聘|事业单位
稿源: 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