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专题2 >> 两会影像 >>正文

两会主播:委员完成“充电”“锦囊”即将拆开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12-26 08:18
  

  踏步在2017年的尾巴上,主播终于迎来了年度“压轴好戏”,晋江“两会”来啦!作为今年晋江百姓看两会的贴心“小棉袄”,主播不仅会在现场为大家捕捉第一手新鲜事,还将充当市民与代表、委员的“传声筒”,让大家的“晋江好声音”成为两会最接地气儿的插曲!

  “好久不见,每次开会都能碰上你,今年又带来什么‘新花样’?”昨日下午,怀揣着“让晋江更美好”的共同愿景,从五湖四海聚到一块的晋江政协委员们一见面就亲切地寒暄起来。看来这既是晋江政协的盛会,也是咱们委员促膝长谈的“团圆节”呀!

  对于常住香港的政协委员郑科雄而言,每一次回晋江,家乡总能给他新惊喜。“城市更加漂亮,道路干净整洁,设施日渐完善……回来的感受就是一个词——‘舒心’。”人虽在外,心系故里。郑科雄介绍,这次他将在教育方面为家乡建言献策,希望进一步扩大优质教育资源覆盖面,让更多孩子“上好学”。

  带着“锦囊妙计”来的人可真不少!为了在2020年世中运上搭好与外国友人沟通的桥梁,晋江政协委员吴姝娉“未雨绸缪”,她将建议成立翻译工作者协会,吸收优秀人才,普及英语等多种语种,让2020年世中运更具国际范。

  经过一下午预备会和委员培训的“充电”,委员们已经电源满格,蓄势待发!主播也摩拳擦掌,随时准备着为各位看官呈上丰盛“热菜”。如果您有什么意见建议,想要主播“牵线”带给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欢迎关注晋江经济报微信公众号给我们留言,主播等你来互动!

  (记者_林心怡 郑翔 文图)

标签:晋江两会|两会主播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