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街镇动向 >>正文

梅岭推进特困家庭“四帮四扶”工作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12-24 08:17
  

  晋江新闻网12月24日讯 前日,晋江梅岭街道2017年特困家庭“四帮四扶”工作推进会暨帮扶资金捐助仪式举行,来自梅岭辖区的10个爱心企业、单位(个人)和挂钩市直单位共捐助帮扶资金9万多元。晋江市领导张淑语参加活动。

  据介绍,梅岭街道今年共有8户特困家庭“四帮四扶”对象,为切实推进帮扶工作开展,梅岭街道多次召开会议研究,明确帮扶责任领导、责任人,深入了解帮扶对象实际困难,主动协调相关单位、企业、个人,制定落实帮扶计划、帮扶措施;梅岭辖区的爱心企业单位(个人)也采取捐助资金的方式,力所能及地帮助这些困难家庭;晋江市挂钩领导更是多次关心了解梅岭帮扶对象情况,有力地推进帮扶措施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顺利启动。

  “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企业和社会爱心人士的慷慨相助。”桂山社区特困家庭帮扶对象庄宏伟的父亲庄国团表示,“四帮四扶”工程是党和政府帮助困难家庭实现就学、就业、就医、安居的好措施,给他们带来的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是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让他们有勇气直面困难、走出不幸,有信心脱贫脱困、创造幸福。

  梅岭街道办事处主任洪志强表示,“四帮四扶”项目是晋江市委、市政府的“底线民生”重点项目,也是精准扶贫的一个缩影。梅岭街道下阶段还将继续加大特困家庭“四帮四扶”工程的宣传,发动辖区更多的单位、爱心企业和人士参与,切实帮助特困家庭走出困境,早日脱贫。

  当天,梅岭街道还对格林春天物业、长冠物业、九洲旅行社、中奥物业、凤竹纺织科技、求是电气工程、希信慈善基金会、叶雄洲先生、许厝社区、双沟社区等10个爱心企业、单位(个人)进行表彰。

  (记者_赖自煌)

标签:梅岭|四帮四扶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