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晋江时政 >>正文

晋江市人大常委会党组 召开“两学一做” 第四专题学习讨论会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12-23 08:57
  

晋江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两学一做”
第四专题学习讨论会

  晋江新闻网12月23日讯 昨日下午,晋江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洪于权主持召开晋江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专题学习讨论会。

  本次讨论会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

  洪于权强调,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把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作为最大的政治,在任何情况下都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做到在忠诚于党的信仰上坚如磐石、在忠诚于核心上看齐追随;要自觉维护党委核心,自觉把党的领导贯穿于人大履职全过程,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党委对人大工作的指示和要求,善于通过人大法定程序,把党委的决策意图转化为全体人民共同意志;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主体责任落实,坚定执行党的政治路线,自觉坚持民主集中制,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

  又讯 昨日下午,晋江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2017年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专题讨论。会议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和党章有关辅导材料。随后,与会人员分组开展专题学习讨论。晋江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洪于权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小组的学习讨论。

  记者_沈茜

标签:晋江市|人大常委会|两学一做|第四专题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颜英婷颜英婷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