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福建新闻 >>正文

平潭选派新一批党员干部驻村任职

www.ijjnews.com   平潭网  2017-12-20 11:15
  

  19日上午,平潭举行第五批选派党员干部驻村任职工作会议,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林江铃出席会议并发言。

  会议现场

  会上,林江铃代表区党工委、管委会,向各选派单位和广大驻村干部致以问候与敬意,并就选派党员干部驻村“为什么下去”、“下去做什么”、“下去怎样当好第一书记”等作出安排部署。

  林江铃指出,近日,我区共确定28名第五批驻村党员干部,其职责任务是加强基层组织、壮大集体经济服务农民群众,建设美丽乡村、维护和谐稳定。驻村党员干部要团结带领村“两委”班子脚踏实地、真抓实干,抓发展、抓党建、抓民生、抓治理,力争通过三年努力,使驻点村面貌有一个大的变化。

  就选派党员干部驻村“怎样当好第一书记”,林江铃强调,第一书记的关键词是“第一”。只有“第一”的责任、担当、作风、本领,才配得上“第一书记”的称号。驻村党员干部要做好基层组织建设的“担当人”,要加强学习、真抓实干、从严律己,要珍惜机会,努力在农村干出一番好成绩。

  据悉,选派党员干部驻村任职自2004年启动以来,我区累计选派了四批196名党员干部到经济相对贫困和工作基础较差的“双薄弱”村担任党组织第一书记,任期3 年,建立了“千部驻村、部门挂钩、资金捆绑”工作机制,累计落实帮扶项目1000多个,有力改变了驻点村的落后面貌。

标签:平潭|党员干部
稿源: 平潭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