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中共中国鞋都电商创业园党支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开展一对一精准帮扶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12-15 23:00
  

  晋江新闻网12月15讯 中共中国鞋都电商创业园党支部在今天召开了支部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随后还举行了“党员一对一精准帮扶应届毕业生创业者”活动。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中共中国鞋都电商创业园党支部书记张文辉要求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落实,在近一段时间内将按照上级党委的统一部署,全覆盖、多层次地组织学习,通过学习来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质,并落实到各项工作实践中去。

  一对一精准帮扶

  一对一结对帮扶

  应届毕业生初入社会,在创业过程中难免遇到许多坎坷。中共中国鞋都电商创业园党支部制定了“一对一”结对帮扶方案,并在园区内开展调查,选中了4位遇到困难的应届毕业生创业者作为帮扶对象。党支部以及4位党员未来将在资金、人脉、技术、进货渠道、业务培训等方面为这4位应届毕业生创业者提供帮助。

  一对一结对帮扶

  被选为的帮扶对象之一的钟富荣十分感谢党支部的关心和帮助。他说:“在这个万众创业的时代,许多应届毕业生满腔热血却不得其门而入,苦于找不到好的项目或缺乏资金和人脉。有党支部作为我们的坚强后盾,我们对今后的创业之路充满了信心。”

  中共中国鞋都电商创业园党支部书记张文辉

  张文辉告诉记者,“互联网+”是现在的一大创业趋势,中国鞋都电商创业园在这方面可以说是走在晋江市前列,这里聚集了不少应届毕业生创业者。支部正在推动互联网+党建模式,利用微信平台,做好微党建工作。他表示:“我们党支部成立的初衷就是为了服务这里的商户,在他们经营遇到困难时,我们党员帮他们牵线搭桥。此次一对一帮扶,我们会制作党员帮扶卡,对帮扶工作进行记录,六个月为一个阶段,然后开会总结,以便更好地开展下一阶段工作。”

  据悉,中国鞋都电商创业园是由晋江市陈埭镇政府发起成立,多家知名企业共同参与投资。自2013年9月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服务电商创业群体。为了更好推动园区发展,服务商户,创业园第一时间成立了“中共中国鞋都电商创业园党支部”,全面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充分发挥党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团结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并大力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本网记者_吴择)

标签: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吴择吴择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