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 樊振东艰难晋级八强

www.ijjnews.com   广州日报  2017-12-15 11:58
  

  2017年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昨天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举行。中国男乒领军人马龙缺席,年仅20岁的广州籍世界冠军樊振东肩负起冲金重任,他在昨天进行的男单1/8决赛中苦战6局,以4比2艰难战胜中国台北队老将庄智渊,携手队友许昕和林高远率先挺进八强。

  今年总决赛的总奖金高达100万美元,其中男单与女单冠军各得1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6万元。在女单项目上,国乒两大主力丁宁和刘诗雯并没有参赛,陈梦与王曼昱分列头号和二号种子,此外,朱雨玲、陈幸同和顾玉婷也参与竞逐。陈梦、顾玉婷和陈幸同率先在昨天的1/8决赛中晋级,顾玉婷以4比3击败国乒头号对手、17岁日本女将平野美宇,这是后者对阵国乒的12连败。国乒并没有组合参加男双项目,陈梦/朱雨玲将参加女双项目的角逐。

标签:乒联|乒乓球
稿源: 广州日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