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泉州晋江国际机场今年第500万名旅客诞生记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12-14 16:56
  

  恭喜这位美女妈妈“中奖”了!

  晋江新闻网12月14日讯 13日上午10点50分,一名准备带着4岁女儿去哈尔滨的美女妈妈幸运成为今年泉州晋江国际机场第500万名旅客。

  据了解,这名幸运的旅客郑丽春,老家三明,10年前来泉州读书,毕业后到晋江工作,现在是一名新晋江人。这次,她准备带着女儿乘坐当天上午“泉州—武汉—哈尔滨”的航班去哈尔滨玩。“这是我今年第一次坐飞机,真是太惊喜了!”成为幸运旅客后,郑女士获得了机场一年贵宾服务、一张泉州始发厦航不限行程免费机票、深航飞机模型。

  据了解,泉州晋江国际机场今年预计完成航班起降4.15万架次、旅客吞吐量首次突破500万人次,同比分别增长23.4%和31.8%。明年,机场年旅客吞吐量将有望突破600万人次。

  今年以来,泉州晋江国际机场大力引进航空公司,不断增加驻场运力,新增、加密国内国际航线,进一步完善航线网络布局。在冬春航班换季后,泉州晋江国际机场加开多趟航班,增幅达50%以上。目前,通航国内外城市达到49个,平均每天执行160个以上的进出港航班。同时,泉州晋江国际机场一直秉持安全第一的理念,严守民航局“飞行安全、廉政安全、真情服务”三大底线,连续实现21个航空安全年。在夯实牢固的安全基础之后,机场努力践行民航真情服务理念,积极对照国内一流机场,不断创新服务形式、完善服务链条,致力于打造充满人文情怀的闽南侨乡精品机场。

  资料

  1996年12月,晋江机场正式通航,当年完成旅客吞吐量7378人次。

  2016年,机场通航20周年之际,年旅客吞吐量突破300万人次。

  2017年10月19日,旅客吞吐量突破400万人次。

  (记者_朱艳 秦越 文图)

标签:机场|晋江国际机场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