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福建新闻 >>正文

梦见童年被拐怀疑自己非亲生 重刑犯寻亲 亲大姐在晋江卖早餐

www.ijjnews.com   北京青年报  2017-12-14 10:17
  

  梦见童年被拐 重刑犯寻亲成功

  狱警帮忙寻找家属成功 即将认亲 之前服刑多年无人探望

  民警告知郑江DNA比对结果供图/福建省龙岩监狱

  近日,福建龙岩监狱重刑犯郑江写下一封求助信,恳求民警帮助他寻找亲生父母,民警随后发动网友帮助寻亲。13日下午,北京青年报记者从龙岩监狱得知,郑江与贵州籍周女士的血液样本DNA比对成功,周女士就是他的亲生母亲。

  重刑犯做梦怀疑自己非亲生子

  11月26日,福建省龙岩监狱内,34岁的重刑犯郑江写下一封求助信,信中称,他从小一直怀疑自己是被抱养的孩子,希望民警帮其寻找亲生父母。“请领导们帮帮我,这是我三十年来的一个心结。”

  这封求助信从龙岩监狱三监区九分监区寄出,摆在了福建省龙岩监狱监狱长的案头。而这封求助信起源于郑江的一个梦。

  在龙岩监狱的高墙内,瘦削的郑江一次次从半夜噩梦中惊醒。白天,郑江总会思索起这些奇怪的梦。管教民警陈林彬很快觉察到他的异常。在多次谈话中,郑江坦露了他的心结。郑江说,他从小就觉得自己是一个买来的孩子,最近,经常梦见亲生父母在召唤自己。

  陈林彬介绍,郑江缺乏父母管教,从小被爷爷拉扯大。9岁时爷爷过世,“连环噩梦”便接踵而至。先是梦见在和父亲逛街时被陌生人抱走,后是梦见自己家满是黄泥土的墙壁。醒来后的郑江感到无所适从,因为自己与父亲长得不像,梦中“爸爸”的长相、个头与现实中的父亲差别很大,再联想到邻居们的异样目光,姑姑对他的“野孩子”称呼……年幼的郑江便种下了一个心结:自己是被抱来的孩子。

[1]  [2]  下一页  尾页
标签:拐卖|寻亲
稿源: 北京青年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