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街镇动向 >>正文

池店镇池店村一堂生动党课 老党员们都说“听有了!”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12-14 08:57
  

  晋江新闻网12月14日讯 “党的十九大明确了‘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奋斗目标,指出‘建设生态文明是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千年大计’。我们今天就来说说我们村的一个例子,就是田园风光项目……”昨日下午2点一过,晋江市池店镇池店村三楼会议室内,不少老党员陆陆续续赶到,原来是村里正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讲座。

  讲座中不仅详细解说了田园风光项目的由来、项目的规划、项目未来的发展等,还希望村民们一定要把握田园风光项目在池店村启动的良好机遇,全力配合做好土地房屋征迁工作,让田园风光项目成为带动池店村经济社会发展和农贸增收的一个重要途径。同时,还透露了明年池店要启动龙池路改造建设,希望池店村要积极配合,通过改造龙池路进一步繁荣池店村的商业氛围,留住老池店的记忆。

  池店镇镇长李章凯结合池店村实际,从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历史地位、核心要义、实践意义;深化落实,全力推进各项工作等多个方位,与近150名党员畅聊了一个小时。而在场的党员们也非常振奋,鼓掌声、喝彩声持续不断,气氛相当活跃。

  “我今年78岁,加入共产党30多年了,今天这个讲座真的太好了,不仅指出了我们村存在的实质问题,而且提供了解决问题的办法,最重要的是明确了我们村以后的发展思路,特别好,特别中肯,我们这些党员都很振奋,希望以后全村可以团结一致建设我们美丽的池店村。”老党员李桂林激动地说。

  “这次这样从我们晋江、我们池店村的实际情况来学习十九大精神,浅显易懂,阮都听有了。”70岁的老党员李淑端说。

  (记者_曾舟萍)

标签:池店|党课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