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新闻中心>>天下纵览 >> 国内国际>>正文

纠正“四风”不能止步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中央纪委有关负责同志答新华社记者问

www.ijjnews.com    新华社 2017-12-12 11:13
  

  在杭州西湖十景之一的“曲院风荷”内,高档会所“西湖会”的“荷香酒溢”招牌(上图)被换成大众化的“开心茶馆”(下图)(拼版照片,2014年1月27日摄)。转型后的“西湖会”从一家高档经营场所变身为服务大众、经营大众餐饮的场所。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就查摆和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作出重要指示,强调“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再次向全党释放强烈信号——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驰而不息改进作风。近日,新华社记者就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推进作风建设,采访了中央纪委有关负责同志。

  新华社记者 王定昶 摄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稿源: 新华社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本文]
标签:作风建设|中央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