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全马国内选手第一名钟谢国:晋马赛道宽敞 补给点设置合理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12-11 08:41
  

  人物名片

  姓名:钟谢国

  籍贯:福建宁德

  年龄:30岁

  跑龄:10年

  “太棒了!你是中国人的骄傲!”当晋马全程马拉松国内第一名钟谢国到达终点时,引发了一阵阵喝彩与掌声。大伙蜂拥而至,递水、递毛巾,争相与他合影。

  来自宁德福安的钟谢国从2008年开始参加马拉松比赛。“我的第一个马拉松比赛是在厦门,坚持跑了这么多年,我从中收获了健康与快乐,领略过不同城市的人文和风景。”钟谢国分享马拉松的感受。

  “这次的晋马赛道宽敞,组委会设置的补给点也很合理,参赛过程中路边的市民、啦啦队也十分热情,虽然整个过程中上坡较多,存在一定难度,但是整体跑下来还是非常顺利的。”看着旁边这么多人为自己喝彩,钟谢国开心地告诉记者,“今天能获得国内选手中的第一名,我还是非常高兴的,希望通过这次跑步能认识到自己存在的一些问题,不断改进,下次争取拿到更好的成绩。”

  不是马拉松职业选手的钟谢国,由于热爱长跑,不断积累马拉松比赛过程中的经验。“跑步是量力而行、循序渐进的过程,在跑步过程中如果觉得不舒服一定要停下来变成快走,调整呼吸再继续跑。”钟谢国分享道,“毕竟马拉松属于极限运动,对于身体要求比较高,要有一定的锻炼基础。我每天都会坚持跑步,让它变成生活中的一种习惯。”

  (记者_蔡斯洵 文图)

标签:晋马|马拉松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